【翻译】【SPN】【Destiel】THE DAY MY LIFE TRULY BEGAN

嘤嘤嘤.....终于有写生日梗的了嘤嘤嘤.....大满足甜甜哒.....

TravellingCat:

【Cas,我真的认为你从来没有过庆祝过生日这一点很令人沮丧】

 

【Dean,你知道我比这个地球的年纪还要大,而且人类并不知道我们( celestial being神仙的意思,放在这里感觉怪怪的)的存在。我在日期这个东西被发明出来之前就已经存在了,我已经无法记起我是什么时候出生的,我也从来没有参加过人类那些庆祝生日的活动。】

 

【该死的,Cas你可以先不要说这些么,】Dean的手在自己的脖子后面尴尬的上下摩擦着,【我有东西要给你】他声音因为紧张而变轻,从口袋里掏出一个项链——简单的用黑色绳子系着的精致黑色金属翅膀。

 

Cas接过这个项链并且用手抚摸着冰凉的金属表面,他原本茫然的微笑逐渐扩大,然后像Dean平时总会遇到的那样又一次突然的消失了

 

【靠!】Dean轻吐一口气低声骂到,并且心里计划着怎样在某一次可以吓唬一下这个天使。

 

他很快又回来了,脸上的笑还没有消失,只是长长的手指上缠绕着一个护身符,Dean在看到Cas手上的项链的时候呼吸变得快而杂乱,然后笑到嘴快咧到了耳朵,甚至忘记了该隐之印和桌子上的苏格兰威士忌,满眼只剩下Sammy曾经在圣诞节送给他的那个生日礼物。

 

【你在哪里找到它的?】

 

【在你把它扔到motel的垃圾桶里以后我就捡回来了,我想着你有一天一定会需要它的,不是为了寻找上帝,而是为了有一天可以将你,Dean Winchester从不幸中拉出来。】

 

Dean走到Castiel面前然后狠狠将他抱进怀里,他吃惊的发现Cas回抱住他,紧紧的。

 

两个人都没有动,就保持着紧紧拥抱的姿势,Castiel的手指轻轻敲打着Dean的后背,他们都需要这样一个不顾一切拥抱来宣泄,或者说获得一些只能够在对方怀抱中得到的东西。

 

【Dean】在这个拥抱持续了几分钟后,Castiel低语到。

 

【嗯?Cas?】

 

【我想我的生日就是1月24日了】

 

【但那是我的生日】

 

【没错】

 

【Cas,why?】

 

Cas轻轻将头歪到一边,表情茫然(其实我想应该是呆萌,但是那么翻译真的好么)的说到

【因为那是我的生活真的开始的一天啊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==============END=============

【URL】:

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1434718/chapters/3016930?show_comments=true&view_full_work=false#comment_8186086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1 )

© 窝粑粑 | Powered by LOFTER